【一八/佛八】阴阳先生53(现代背景,主八爷)

【五十三】迷雾

 

既然泰国的事情已经安排妥当,几人便也没有继续留下调查的必要。

而出了齐松这件事后,齐八简直逃命似的催狗五买了回国机票。

 

一路上,气氛别提有多压抑,就连过来送餐的空姐都没敢和这几个英俊的小哥搭话。

 

回国后。

狗五把齐松的资料重新整理了一下,忽然大声叹了口气。

“事情都查清楚了你抽什么疯?”解九抖了抖手里的报纸抬头瞪他。

“你管这叫查清楚?!”狗五说着将手里的文件夹往桌上一甩。“这TM怎么查??!!是!我可以根据陈皮和齐松的线报把那些人揪出来,可你看看这都是些什么人!哪一个是我敢没有证据直接押过来问话的!”

说罢,抱着狗整个人颓废地缩进了那张硕大的办公椅里。

解九不明所以地拿起名单看了一眼,然后整个后脊梁都似结了一层冰渣。

“我觉得我在京城耽搁太久,该回去处理一下公司的事情了。”

“嗯,”狗五摸了两把三寸丁,点了点头。“九爷就去试试看,张大佛爷打过招呼之后,没他带着你能不能过得了这京城的安检。”

解九狠狠将手里的资料摔回到桌上。

然后他抢走了狗五手里的狗,抖着手撸了几把,就被三寸丁一口咬在手腕上。

不过这狗仔子很有准头,疼是疼,并未见血。

他有些不甘地把狗塞回去,揉着手腕子盯着桌上的名单。

“要不你就找个最好下嘴的先咬一口试试?”

说罢,点了点一个人的名字。

“不见血就是了,大不了没证据就去赔礼认错,不知者不怪嘛。”

狗五笑得打跌,拿起红色签字笔在这个名字上用力圈了个圈。

 

陆建勋。

 

眼见齐八回到京城后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作为聊伴的小穷奇不乐意了。

“你说你是不是傻,就这么大点事,也值得你失魂落魄?”

斜了一眼还在说个不停的大猫,齐桓叹了口气。

‘本来我爹说过,我的八字是活不过18岁的,但是他做了一些事情……’他在心里念叨着又叹了口气,‘就因为这些事情所以我才躲了这么些年,我以为大家都忘记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居然有人惦记到现在。’

小穷奇打从一开始就知道齐八是没有阴灯的,不过它也只是猜测这人做了什么隐藏起来而已,现在听他如是说,这人倒是真的没有这东西。

 

忽然,它觉得自己一直以来,是忽略了什么事情的。

 

在给齐桓开天眼的时候,它就觉得奇怪,开天眼这件事它曾经为以前的家主做过几次,没人反应这么大的。

齐桓的反应来看,与其说是开天眼,不如说是破开封印。

就好像,之前是有人刻意将他的天眼给封闭了一样。

它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张家的家主,也是精通一些奇门异术的。

那个人说过,人的阴灯代表这个人的人气,如果阴灯消失了,这人基本必死无疑。

但存在一种例外的。

第一次见面小穷奇就是看出齐桓本身短命的面相。

再说得邪乎一点,他能活到现在,指不定就是他爹把他原本早夭的命格过给了其他人呢?

用法术改了这个人的命格。

有人替他死了。

 

那眼前的这个人……到底算是个什么呢?

真是,太有趣了!

 

张启山回到京城就开始着手处理手头的杂事,一轮忙完闲下来后,就想到了齐桓。

他不知道该怎么问齐桓这件事。

他相信齐桓是有苦衷的,但什么苦衷是连他都不能说的呢?

他俩之间还需要什么秘密吗?

就在他又是纠结又是烦心地回到张家宅院想要好好‘收拾’一下这臭算命的让他老实交待的时候,一个身影伴随着甜美的声音冲他就跑了过来,没等他回过神就飞冲进他怀里。

强忍住挥拳把人打飞出去的条件反射,张启山接住了冲来的人。

 

“张启山你可回来了!!”

 ——————————————————

作者顶锅盖跑:没错我就是要搞事了

 

评论(8)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