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佛八】阴阳先生57(现代背景,主八爷)

【五十七】药

 

就在张启山找来解九准备制定计划的时候,齐桓独自找到了狗五。

 

“五爷,”齐桓说着,走到沙发边坐了,不安地搓了搓手。“你知道了吧。”

狗五听后愣了一下,随后又有些尴尬地笑了。

“陆建勋的确说了一句和你有关的话,”

狗五说着,抱来电脑打开音频文件一拖到底,陆建勋最后那句阴森的话,也慢慢放了出来。

 

“吴老狗,那个齐桓,他吹口气就能杀人。”

陆建勋的声音略有些尖细,似是在试探底线,又似在看狗五的反应。

“你和他走那么近,不怕死吗!”

 

播完,狗五合上电脑,转头就看到齐八惨白着一张脸。

“你也不必摆这么张脸对着我,”

狗五说着倒了两杯茶,俩人面前各摆一杯。

“佛爷自见过你那个什么在泰国的师兄之后我就感觉他一直琢磨这事儿,以他的能耐,也难保他就不会琢磨出点什么来。”

齐八闻言拿起茶杯,顿了顿,终于开口问:

“那我该怎么办?”

狗五忽然有点想笑,被一个卜卦算命的问自己怎么办,这还真是难得一见的奇观。

摇了摇头,瞥了一旁已经晕菜的家伙,他终于还是决定帮这俩傻子一次。

“现在看似平静,是因为水滴还没落进烧热的油锅里,”

狗五又给齐八添了茶水。

“佛爷来日要担的那件大事可是把大家都捆在一根绳上,如果对方比我们知道得更多,可不是什么好事……诶!你去哪?!跑那么快投胎啊?外面下雨你好歹坐个车!”

眼见八爷直闯入雨中,狗五却忽然不急了,他停下来,摸了摸凑上前来的老狗。

 

“所以说这人啊,糊涂的时候,还不如条狗。”

 

齐八爷顶着雨走了几条街。

回到张宅的时候,迎面就遇到了一脸焦躁的二月红。

“二爷?”

“老八?”

 

二月红之所以来找张启山,主要还是因为自己的妻子,丫头。

丫头病了。

一种很罕见的病症,罕见到二月红找人去查了才发现,全国这种病的患病人数都不超过五个,根本没有与之对应的药品。

这个就很尴尬。

于是二月红先是找到了还被迫滞留在京的解九。

不过好在解九也算是个人才,多方打听之后,竟然发现明天新月饭店即将举行的地下拍卖会上有一种名叫鹿活草的中药,是可以治丫头的病的。

既然娇妻有救,那二月红自然也是很乐意来找一趟张启山的。

毕竟张家和尹家的关系,弄张拍卖行的门票肯定没啥问题。

张启山一口应下,当下就给尹新月拨去了电话。

尹新月本就和丫头有点交情,一听这事倒也不含糊,直接给了张启山一个包厢并入场券,里面装七八个人都不是问题。

挂了电话,张启山立即决定次日由他和二月红前期拍卖会。

不想二月红此时却有些为难的摇了摇头。

“不是我不想去,实在是丫头病情时好时坏,现在在家养病,我……”

“这倒也不是问题,”张启山接了话。“二爷只管在家陪夫人就是,拍卖会我带老八同去,只不过二爷要多破费了。”

 

说罢,张启山表情愉悦地拍了拍二月红的肩膀。

“把你的钱全都交出来,让我花个痛快。”

 

待二月红走后,张启山忽然转头看向齐桓。

“你刚才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

“没、没有。”

想着二月红这事迫在眉睫,自己那点事还是别拿出来添堵的好,齐桓笑着摇了摇头。

“二爷这件事怕是要不少钱吧。”

“自然要不少,”佛爷说着就开始在电脑上查询自己的账户。“二爷家产不厚,我们可能也要帮忙添补一下。”

“说起来,我除了店面那边,也有个私人账户,本来是打算以后娶媳妇买房用的……”

还没来得及解释,就听到张启山笑了,随后,挑起眉毛看了他一眼。

“娶?媳?妇?”

齐桓霎时间抖了两下,他警觉地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

“佛爷我不是那个意识,那是之前的,不对,那个不是用来做这个的你别过来我不是我~!”

 

然后他被凑过来的张大佛爷捉住后颈好一顿亲。

 

“你这个账户,没收。”

“张启山你讲点理!”

 

 

评论(10)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