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佛八】阴阳先生66(现代背景,主八爷)

【六十六】见鬼了

 

要说几个月前陆建勋见到齐八还只是鄙夷和不屑。

那现在他只是怕。

 

他见过齐桓杀人,他也是怕死的。

 

齐桓此时终于明白张老爷子的意思,心中不由暗讽,果然人老成精。

再看陆建勋,心中不由想出一个非常馊的主意。

“不知道陆长官认不认识裘德考先生?”

齐桓说着踱步走到陆建勋坐着的那把椅子背后,轻轻伸手拍了拍肩。

结果陆建勋还未来得及做出反应就听到张日山一声咳嗽给他递了个眼神。那个眼神似乎是在说,一旁的玻璃背后有人。

这个齐桓当然知道的,他也知道玻璃背后的人是谁,要知道那小穷奇正在审讯桌上对着陆建勋打盹呢!

知道张启山就在隔壁站着齐桓更放下心来。

他之前的问题,这人完全就是一副装死到底的架势。

“不想回答?”齐八点了点头。“也是,想必陆家接你的人已经在路上了。”

“你知道就好。”

陆建勋笑得很是得意。

“没关系,半个小时的时间,足够了。”齐八走到审讯桌的另一边,坐下喝了口茶。“不知道陆长官调查齐某时,可知道当年我自公司逃出来时,那些被派来的人后来都怎么了?”

听到这里,陆建勋一皱眉,对于这件事,就算那个老爷子也是一直闭口不提的。

“不用想了,他们不会和你说的。”

齐桓见状一摆手,嘿嘿笑起来。

“他们不敢的。”

这笑声让陆建勋的脊梁骨窜起一阵冷意,这人这笑起来的样子他总觉得似曾相识。

齐桓此时却笑意更浓。

 

“因为那些来找我的人啊……都疯了。”

 

当年裘德考一共派出去十个顶尖好手去追回齐桓,但无人完成任务。

最后扫尾人员找到的,是十个疯子。

“所以我说过,半个小时,足够了。”齐桓对着被铐在座椅上的陆建勋走来,越走越近,搓了搓手。“当时那几个可都是公司里的猛人,在我手里可没一个撑过一刻钟的,不过好多年没用过这招了,要是陆长官你撑过半小时,那在下改日定到府上敬茶赔罪。”

“等等!你别过来!你们、你们不能这么对我!救命啊!”

许是急懵逼了,陆建勋居然把求救的目光向着张日山投去。

果不其然收到一个‘你SB吧’的眼神。

此时齐桓已经走到陆建勋正身后站定。

“开始。”

说罢,他结了个指印,随后双手啪地扣在了陆建勋肩上。

只一瞬间。

陆建勋只觉眼角一阵狂跳,随后眼前的一切都变了。

他曾经害过的人,一个一个,就这样站在了他的面前;一个一个,竟然都是死时那副凄惨的样子,嘶叫着,带着凄厉的哭声越走越近。

就在他被吓到崩溃,即将哭出来时,一个声音在他身后响起来。

“说出你知道的,我就让他们走。”

他犹豫了一下。

走在最前面的鬼魂骤然睁开血红的双眸,咧开嘴冲着他笑了一下。

阵阵刺骨冰凉的阴风,带着浓重的血腥和尸臭的气味儿迎面冲向陆建勋。

“说,我说!”

这下子,别说原来他吐给狗五那些,但凡他知道的裘德考相关的事情,全都一五一十说了个明明白白。

他急于摆脱这种困境,只要想得到的,各种细枝末节都招了个干净。

那鬼魂的手已触碰到了陆建勋的脸,腐烂的手臂上海带着新鲜得很的蛆虫。

“别过来!你别过来!”陆建勋这回真的哭了。“我真的说完了。”

但齐桓的手并没有抬起来的意思。

他的手一直都没有抬起来。

 

半个小时后。

 

裘德考在车上看到被两个保镖架着出来的陆建勋,心中陡然生气一股不安。

这种不安与几年前那次太过相似。

果然,当裘德考看到被塞进车后座的陆建勋那一脸痴傻的表情,整个人如遭雷劈。

更可怕的是,陆建勋的身上居然掉落了一张纸条。

副驾上坐着的老人捡起那张纸条递给自家老板。

纸条上写着没头没尾的四个字。

 

第十一个。


评论(9)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