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佛八】阴阳先生25(现代背景,主八爷)

【二十五】原生的

 

齐铁嘴下车后都不用开天眼,就能看到这房子里一团暗色。

就这煞气,别说好人呆在里面了,简直快可以养尸了都。

 

“阿姨停在哪里?!”齐桓想到这里,忽然就是一脑门子冷汗,乖乖,千万别真停在家里!

结果老爷子看了看他和张启山,指了一下那栋小别墅的正厅。

“就在那里。”

心中大叫一声不妙,齐铁嘴掐了个指诀开了天眼,打算冲进去先把人都劝出来再说后话。没想到他还没来得及说句话,就听到一个怒气冲天的声音大吼起来。

“齐桓你个没良心的东西!!!睡了张家的人就不认张家的神兽了是吧?!”

是那只小穷奇。

要不是听到这么一嗓子吆喝,齐铁嘴还真是把这位爷给忘干净了。

在他有限的认知里,这种神兽应该是不屑于和人类说话的。

他慢慢回过头来,就看到一只带翅膀的大猫趴在张启山的肩膀上,一脸火地瞪着他。正想着怎么向身边的老爷子解释一下他睡没睡张家人这件事,齐桓忽然想起来,这小家伙说的话除了他,就连张大佛爷都未必听得到。

‘这位爷爷,你没看到这屋子里什么情况吗?’齐桓在心中大叫。‘一会戴夫人要是真大白天诈尸了我回去怎么和张老爷子交待?’

“那东西是有点邪乎,不过真要养尸你现在过去也晚了。”

这种时候,小穷奇比起齐铁嘴可就有绝对的话语权了。

齐铁嘴刚想和老爷子解释一下,就看到戴老头已经冲进屋子里撵人了。

“你别把天眼收啦!”眼见齐铁嘴准备收天眼,小穷奇不乐意了。“这么多年了,除了你没人能和我聊天啊!”

‘凶兽大爷,天眼很耗体力的,那屋子里一会还不知道啥情况呢,你要玩死我?’狠狠翻了个白眼,齐铁嘴此时一点都不想再和这只聒噪的神兽多说一个字,腹诽都不想。

“算啦,看在你是唯一一个陪聊的份上,这次我就不算你的人情了。”

那猫儿说完,也不管齐铁嘴乐不乐意,抬爪就在他额头正中间一划。只觉滚烫的一股能力刺穿眉心,还没来得及惨叫出声,齐铁嘴就发现,他已经关了的天眼,竟然在没有任何外力借助的情况下自然打开了。

“你现在也算是原生天眼啦,哼,我对张家掌门都没这么好心过。”

小穷奇当日不想承认他只是想找个伴聊天罢了。

 

老子问候你张家十八代祖宗!齐铁嘴头痛欲裂蹲地呼痛。

张启山不明所以,但见齐铁嘴明显面色都青白了,赶紧上前把人搀扶起来。

 

“要是不行我去找二爷。”

不得不说张启山无论何时都是最冷静沉着的那个,出的主意也非常具有可行性。只可惜他不知道齐铁嘴这回的惨叫说白了还是他自己惹出来的,此时说这话无疑就是火上浇油。

果然齐铁嘴听了这话眼神更是犀利,他死死盯着张启山良久,最后只能无奈叹了口气。

“唉……佛爷,我有时候真觉得,上辈子不是你欠了我,而是我欠你的。”

这句话刚说完,就听见别墅里传来一声尖叫,在尚未脱去凉意的清晨显得格外惊悚。

 

“啊~~~~~~~~~!!!!诈尸啦~~~~!!!!!!”

 

齐铁嘴抬手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北京时间早晨7点整。

————————————————————————————

_(:зゝ∠)_没错我就是喜欢给八爷开挂,不服憋着。

评论(7)
热度(1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