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佛八】阴阳先生15(现代背景,主八爷)

【十五】三盘棋

 

天下自然没有不散的宴席,聚会之后,大家各回各家,自然就各自离开了。

 

“走啊。”张启山看了一眼自刚才就一直在摆弄手机的齐铁嘴,向酒吧外指了指。

齐铁嘴却走过来,客客气气地笑着。

“齐八感谢佛爷一路照看,这北京我也来过好几次了,有熟悉的酒店,也已经定好房间,就不再打扰了。”

这客气的笑张启山是看过的,一如当初第一次见齐铁嘴时,他带着怕,却还是站在解九身边,一双眼睛精亮着。

“……”张启山停下出门的脚步,一言不发折了回来。

齐铁嘴也有点怒了,妈的爷是不是拒绝的还不够明显你还有什么屁没有放?

“齐桓,我觉得你这人可能忘性不是一般的大。”张启山伸出手指戳了戳齐铁嘴的额头。“是不是我两天不拿枪怼你你就皮子痒了?”

说完,也不给齐桓再说什么的机会,把人捞上肩膀扛了就走。

“喂!张启山你个混蛋你听不懂人话是不是??!!”

齐铁嘴这不说话还好,酒吧混乱,也没人在意谁被谁扛出去这档事。但他这一嗓子,正吸引了不少视线,一时间口哨声吆喝声四起,反让齐桓又羞又气却再也不敢喊出声来。

张启山却没有放下人的意思,出了酒吧直接将人甩进车里,再往里推了推,自己也跟着上了车。张日山一脚油门,车子嗖一声就开上了路。

二月红打算做吴老狗的顺风车回家,洗手间出来就看到刚才那一幕。

 

“老五,我是不是喝醉了?”二月红揉了揉眼睛。“我怎么看到老八被佛爷扛走了。”

狗五摸了摸自己怀里的三寸丁乖乖,大大叹了口气。

“这说明你是真没喝多……”

 

齐铁嘴刚刚在酒吧那股子横劲儿在张启山扛他那会就已经化作冷汗散了,现在他缩在宽敞的军用车另一边抖得厉害,心中暗骂自己这张破嘴,怎么冷不丁就把这么个阎王给惹急了。

再偷偷瞄佛爷一眼,只觉得一道杀气横空袭来,齐铁嘴心中跟着抖了三抖,索性连眼睛都跟着闭了起来,再不敢睁开。

张启山心中也是窝火,你说这窗户纸没捅破时候,俩人还能有说有笑,等这话一撩开了,这货跑得比兔子还快,溜得比泥鳅还滑。现在捉上了车,完全就是一副被强抢了的良家妇女样子,偷偷看他一眼还要连带反映跟着抖几下,也不知道是吓得还是吓得。

这么看去,又有点可怜兮兮的了。

“佛爷,到了。”

长出一口气,张启山转身凑近齐铁嘴,刻意贴着他耳畔说话。

“喂!”

“什么?!”齐铁嘴立马又向后缩了缩,整个人贴在了内车门上。

“我这个人呢,其实很好说话的。这样,给你两个选择:第一,我扛着你下去回我家,我爹要是看到了我就说你是我对象,他老人家要是毛了大不了把我们一起突突了;第二,你自己走进去,我会说你是我哥们,你陪老爷子下三盘棋,如果你都赢了,我保证以后再不纠缠。”

 

齐铁嘴本来只是吓破了胆的一个劲点头,等听清楚张启山说啥之后,忽然就愣住了。

“你、你说什么?”

“原来你选一。”张启山说着就伸出长手准备捞人上肩膀。

“别别别别别!!”齐铁嘴立马嘴也利索了,人也不懵了。“我选二!”

忽然,他似乎又想到了一件刚刚被自己忽略的事,抬头看了看张启山。

“那……那要是你爹赢了呢?”

 

修长的双指探进带着酒气的湿软口腔擒住那试图躲藏的舌头,张启山低头将鼻尖抵在不久前他制造的咬痕上,嗅到齐桓身上带着的檀香混合了血腥的气息,笑了。

“输了,这根舌头,和他的主人,就归我了。”

————————————————————————

齐八:八爷我走过最惨烈的路,就是张启山的套路……_(:зゝ∠)_

评论(18)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