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佛八】阴阳先生72(现代背景,主八爷)

【七十二】大凶的桃花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那边张启山出门,这边齐八便放了碗筷,收拾整齐就去了香堂。

 

出于对信仰的尊重,张启山在张宅里也给齐八弄了个小法坛,平日里并无人进入。

 

齐八恭恭敬敬上香叩拜,对着祖师爷举起三支香。

“祖师爷在上,弟子困惑多日,望祖师爷指点一二……”

话没说完,三支香齐刷刷的都断了。

他有些不甘心地,又上了三支香,再次断得彻底。

终于齐桓的耐心被耗尽,他忽然反应过来什么,抓起一把香,不叩不拜,只往香炉里一插,定睛看着那一把香轰然起火,随后快速燃烧出一个图案。

火冒三丈。

 

张老爷子在客厅看京剧四郎探母,就听香堂里齐桓一串咒骂,极其响亮。

“嬲你妈妈别!碰哒鬼咧!死崽子你脑壳里走哒屎哦!!!家主咯嘛!绊哒麻痹不管了嗦!”

张老爷子回头看了一眼目瞪口呆的警卫。

“这小齐,到底还是个年轻人啊,性子急。”

警卫很想反问一句,您都听懂啥了?怎么就急了?

可惜,他不敢。

又是安静了几分钟后,齐桓开门冲出来,对着张日山的房间大吼。

“小兔崽子给我滚下来!!”

张日山一溜烟滚下来,看张老爷子一点头,跟着还在骂骂咧咧的齐桓就奔了出去。

 

俩人消失在门口的瞬间,屋子里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张老爷子看了一旁给他端来茶水的警卫一眼:“他说启山菊花不保,是什么意思。”

警卫一脑门子冷汗,张了几下嘴,到底没能放开脸皮接下这个话茬。

 

就算已经开上了车了,张日山还是不敢相信齐桓说的话。

“八爷您可别驴我,就我哥,就他,整个京城放眼看还有能上他的人?生出来没……”

这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齐桓一个瞪眼憋了回去。

又是掐指一算,齐桓的鬓角已经开始冒出冷汗,可别晚了。

他可不想张启山以后落下个心理阴影。

“这边,”他向开往市郊方向一指。“你能不能再快点!很急的!”

张日山翻了个白眼,他脚下的油门压根就没抬起来过,这要是再快,怕是要开飞机。

“八爷……”

“你丫给我把嘴闭紧喽!”齐八忽然开口:“一会儿不管看到什么,都给我闭嘴!”

“哦。”

 

天大地大,嫂子最大,张日山应了一声,闭嘴了。

但是,当他清楚见到自己大哥的时候,才算明白齐八爷为啥非要他跟来,还要他闭嘴。

 

两人冲进包房的瞬间,张日山的震撼远远大于惊吓。

只见张启山汗水打湿了额发,衬衫已经被解开五六颗扣,锁骨并着大片的胸膛裸露出来,腰带已被挑开,好在还算保住了裤子,他一手死死攥在贝勒爷伸向他腰间的手,一手握住椅子扶手,似是要掐碎一般,骨节都泛着白。

有那么刹那,张日山还有那么一丢丢的……佩服了一下贝勒爷的勇气。

这可真是,给老虎捋胡须,七月半坟头蹦迪,兔枕猎枪打瞌睡,老鼠搂着猫困觉……

齐桓可没管张日山此时脑中成片飞过的那些弹幕,他已经快要气炸了。

从他生病开始,到这次张启山单独赴约,竟然都是眼前这个人的桃色计划。

他一步步走到贝勒爷面前,当着已经冲进屋的腰间鼓鼓囊囊的保镖的面,风快的,狠狠给了贝勒爷一记右勾拳,直打得他直接撂倒在地。

本来就是养病中,先是伤神起卦,又是劳身赶路,现在再用尽全力来了这么一下。

齐桓已经开始眼前一阵阵发黑。

张日山一句话不说,举着手里的枪。

他已经想好了,谁敢上来,举枪就给毙了,剩下的账,等回去慢慢算。

 

“启山,佛爷?”齐桓没管倒在地上的贝勒爷,颤着声儿拍了拍张启山的脸。“我来了。”

张启山此时真真儿是强弩之末,眼见安全,甚至都没来得及回一声安好,就晕倒在椅子上。

 

余下的事情张日山一个人料理得极为熟练的处理下去。

那群人腰间的警棍再鼓到底也硬不过拿枪的,该捆的捆了,该扣的扣了,叫了几个本家的兵把人直接拖去了吴老狗那里,他这也算是把事情的影响缩到了最小。

 

而齐桓,则在一个兵哥的帮助下,把张启山扶上了车,一路向着张宅而去。


评论(20)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