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原来,白头偕老才是最美的情话

半夜失眠。

一位病重的妻子对丈夫说:“我若走了,谁给你做饭呢?”

本来还在为上一条新闻笑得前仰后合的我,忽然泪奔,毫无征兆。

我哭湿了几张餐巾纸之后发现,人在经历一些事之后,大抵上,是很难再接受一些带着BE的讯息。

因为太相似了。

都说幸福是相似的,不幸却各有各的缘由。

但不幸的苦,却是那么相似。

想起很早之前了,他刚刚恢复不久,能够行走,却不能下楼。趁我不在家,偷偷下楼去买汽水喝,然后忘记回家的路,孩子一样在小区里转,急的不行,也不敢给我打电话,最后没了办法,蹲在小区的空地上哭。

后来,还好手里有钥匙,小区门卡上有房号,他被好心的婆婆送回了家。也不敢对我说这件事,还是那个婆婆看到我带着他散步,悄悄告诉我的。

接近一年过去了,本已时过境迁,我也渐渐忘记了这件事。

如今陡然想起,只觉心口剧痛,难以呼吸。

看老九门的时候,丫头对二爷说:“只可惜,我的一辈子,却不是你的一辈子。”

可惜了。

有些伤痛不是时间可以抹去的。

感情到达一个阶段之后,是真的会怕的,怕不能一起白头,怕不能牵手偕老。

还好,你还在,而时间,也还有。

评论(1)
热度(24)
© 小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