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佛八】阴阳先生54(现代背景,主八爷)

【五十四】尹新月

 

尹寒,尹新月,京城新月饭店千金独苗,尹老板的掌上明珠。

她打小就喜欢张启山,直到现在。

 

她知道张启山是个弯的,但她不介意,男人嘛,男女不忌不是问题,她有信心让他最后只喜欢她。

但这个想法在近期铺天盖地的关于齐铁嘴的报道后,终于让她再也坐不住了。

甚至没有告诉自己老爹一声,她就风风火火杀到了张宅。

 

她想知道,那个让张启山心动的齐家少爷到底长得什么人模狗样。

 

时间倒推回几个小时前,尹新月刚到张宅门口时。

可没想到的是,刚到张宅,就被开门的帅哥惊艳到差点犯花痴。

那是一个高挑个头的年轻男子,浓黑的眉下是一双充满了灵气的杏眼隐在玳瑁圆框眼镜之下,直挺的鼻梁,丰润而不过分肉感唇瓣。这样的五官嵌在清瘦的面颊上,再加上这人梳着复古风格的油头,一身铁锈红的中式麻衫布裤,简直就是个旧时代油画里走出来的贵族青年。

还好她及时刹住车没忘记自己到底要干啥,忙甩了甩头,对面前的男人说:

“启山在家吗?”

启山这俩字叫得倒是顺口,就是听在有心人耳中到底有点不是滋味。

齐桓顿了顿,觉得张启山从未和自己提及有这么一号人的存在,再者那位的感情状态是个什么情况怕是也没人比他更清楚了,所以,也只是温和一笑。

“找佛爷?请进。”

说罢一闪身,客客气气就把人请进了屋里。

这君子之举倒是在尹小姐心中又加了很多分,尹新月欢欢喜喜进了大门,回头看见门旁草坪上摆着的石桌上还有尚未褪了热气的茶和扣在那里的古本书,才意识到这人不是守门的,而是恰巧在这看书罢了,便又开口问起来。

“你是启山的客人?以前来都没见过你。”

齐桓心中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他如今也不太好回答这个看似普通的问题。

如果张启山那个混蛋在,肯定会扎扎实实回一句,这老子内人。

但张启山不要脸,齐桓可不想在这个妹子面前丢这个脸,便只是笑着点了点头。

“这样啊……”尹新月闻言笑嘻嘻地一转身,整个人凑近了齐桓,近到他甚至闻得到她身上的香水气息。“你知道张宅前段时间进门不久的那位吗?”

说罢,生怕齐桓不明白似的,做了一个很暧昧的手势来帮助理解,还放低了声音补充起来。

“我很想知道那个姓齐的是何方神圣啊,能把启山勾得魂不附体的。”
这下子,就算齐桓再想做缩头乌龟,也不能不接这一下了。

 

“呃……我叫齐桓。”

“靠!!!”

 

齐桓在告知自己姓名后,尹新月对他的打分从高分瞬间掉落到负分。

而除了负分外,尹大小姐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了危机。

她一直都是一个非常自负的人,曾经张启山身边的那些各色男子,被她给摆弄走了的也不在少数,更有几个得知她新月饭店继承人身份之后,自己就消失在京城之中。

这都还不算张老爷子自己打发走了的那些个。

就在她胡思乱想之际,张老爷子亲自出来迎接她了,自然又是一番长辈晚辈的见礼。

站在一旁冷眼看着,齐桓在心里表示,排除掉这尹小姐对自己的敌意,其实这位还是个既漂亮又有点可爱的女孩子,在感情上嘛……也算是一心一意了。

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结果,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张启山就回来了。

虽然还是很不耐烦这个自作主张的大小姐,但张家和尹家也算是有点瓜葛,直接把人丢出门这种缺家教的事他还真不敢做。

再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冲他眯眼笑的齐老八,忽然又有点泄气了。

这种感觉还挺微妙的,看到尹新月,他有点怕老八吃味,但心底又悄悄希望他能表现出一点不痛快来。

张启山甩了甩头,觉得自己这样挺贱的……

 

“启山启山,你陪我出去吃饭吧,你知道我不喜欢在家吃饭的。”

尹新月直接忽略了齐桓开始撒娇起来。

“我……”

张启山本要拒绝,抬头看了一眼齐八那边,见这人在沙发上坐得四平八稳,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就差一口袋瓜子了,心中火就不打一处来,瞬间改口。

“老八,走,我们请尹小姐吃饭。”

齐桓手里的茶杯差点被张启山神来一笔惊掉地上。

心说好你个死丘八,老子在家好吃好喝好招待的可没胃口出去吃,你打发烂桃花揪上我做什么,嫌我仇恨拉得少了是吧?!

根本不管他此时心中有多日狗,张启山一不做二不休,扯住他就往外去,根本没给他一点开口反驳的机会。

“嘿!!你们两个!”

尹新月大概也没想到张启山就这么光棍地把齐桓一起带上了,心中火大但又不跟放弃这个相处的机会,一跺脚,踏着脚上价格不菲的高跟鞋就追了出去。

 

张老爷子看着这几个叽叽喳喳的年轻人叫嚷推搡着出了门,深深叹了口气,对旁边一直立着的军官笑了笑。

“年轻人嘛,就要这么热闹着才好!”

军官侧头想了想,问道:

“您不告诉尹小姐他们已经……”

“你是觉得小齐会吃亏,还是启山那崽子能让小齐吃亏?”

老人伸手拦住了军官接下来的话,指着门外,笑了笑。

 

“那小王八蛋,护犊子呢!”

————————————————————

没打算黑尹新月,但也没打算美化她

评论(7)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楼 | Powered by LOFTER